年初趁著上台北開會滿足了自己小小的虛榮心,住到了我的 2nd SLH(Small Luxury Hotel)

無論在哪都 bling bling的,讓這一趟寒冷又飄雨的台北上課48小時裡,有了很讚的一段印象記憶。

000.jpg 

精品飯店裡,Nespresso,Mighty Leaf,奧地利RIEDEL精品水晶玻璃酒杯跟丹麥Bang & Olufsen的音響是基本款。

 002.jpg 

 

但讓我無論如何都想要住到這飯店的,卻是這一整排外觀看起來樸實但logo 上清清楚楚的吸引住我目光的Salvatore Ferragamo 的備品。

001.jpg 

 

看到這設計了吧,雖然沒有可以泡澡的浴缸,但是毛玻璃的浴室窗戶,好令人害羞是吧 :)

003.jpg 


不過,這設計可是有巧思的喔^^ 看出玄機了嗎 :)

004.jpg 

房裡連文具都是鼎鼎大名的跟我很不熟的Montblanc,

006.jpg 

 

搭配著Philippe StarckKartell透明塑椅工作桌,時尚感強烈卻不突兀。

005.jpg 

 

整間旅館以小型藝術館著稱,連電梯裡的色彩都令人印象深刻。

007.jpg 

 

順著Swavoroski的水晶大吊燈走下樓,大紅貴氣的餐廳椅安夫後則是安迪沃荷的真蹟。

008.jpg 

 

連享用早餐的時候,都有時尚的豬貴婦從旁走過。

 

009.jpg 

一整個紫色的TONE調,讓我上課後疲倦的身體,好放鬆 :)

010.jpg 

整體而言,是一次讓我很驚豔也樂於與大家分享的住宿經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