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生病了。而且還病了快一個禮拜了....
  我病到所有的藥都用在自己身上了,只差沒有真的拿某種藥物抹在自己的喉嚨上而已;可是,病還沒好。
  我病到來看診的爸爸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說:阿你看感冒的自己也會感冒唷..... (對,你發現了嗎,最慘的是就是我這個月還要看急診......一個咳的比病人凶的小兒科醫師,完全沒有說服力.....)
  我病到今天決定無論如何要出奇招了.......今天要請我媽媽去幫我收驚!
  哼,兇悍個性身體強健如我,怎麼可能生病會生那麼久.....一定是因為那一天被那一個拿棒球棒威脅我的爸爸給嚇到,搞的我心神不寧,才會一職好不了~~
  人客唷~~你看你看看現在是什麼社會,上個急診班,還要被小朋友的爸爸拿棒球棒威脅.......
<以上,頭暈暈牢騷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