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的我都知道,我也是在家裡不愛拘束穿著隨便的人^^
(大家都這樣嘛~~不是嗎^^)
我就是不愛穿內衣,喜歡裸睡^^
不過那天一個朋友跟我聊到這件事的時候,卻讓我覺得得為自己的行為解釋...
胡思亂想起來,就突然想到.....
這都什麼時代了壓~~人家國外都有所謂的fake nipple囉~~
(Sex And The City episode54 )
忍不住~就想要寫寫這篇文章^^



一直以為"激突"這兩個字是日本來的說~~
(我腦袋裡面可能下意識以為所有跟A相關的都是從日本來的......嗚呼哀哉...)
沒想到上網一查~~哈哈~~原來激突是廣東話ㄟ

「激」就是很勁爆、很厲害的意思,香港人老說:「好激呀!」
「凸」就是女生沒穿胸罩,外面衣服又穿不多,咪咪頭就凸起來到可以被察覺的程度
 所以「激凸」不是露點喔!是咪咪頭隔著衣服凸起來的意才對唷!
~From 雅虎新知識~

比較有趣的是,我也查到新的說文解字方式唷^^
『輔大應用美術系20週年的畢業展的主題-激突』
激,是激動、激發;突,是突顯、突出。一個好的設計及創意就是在這樣的過程中產生的。


激突不好嗎??
我想~~只要是男生應該都覺得不錯吧^^
(啦啦拉~~我沒有性別歧視唷~~不過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那為什麼這社會要用有色眼光來看這件事呢??
古時候的女生應該.....好吧~~可能古時候的衣服比較厚^^所以沒有差別^^
突然想到之前林嘉綺因為走秀的一張激凸照引起的沸沸揚揚
她那時候說:
「我現在就去買胸貼,以後大家再也看不到我『激凸』了。」
「既然我阻止不了別人用有色眼光看我的胸部,只好『入境隨俗』了。」
看來,這也是另一種約定俗成~~

既然如此,那我們也來看看看看西方國家的民情風俗吧^^

這就是剛才提到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fake nipple了~
聽聽國外網站上宣傳的廣告詞吧~~
The natural look is back!
the latest fashion accessory
                      The possibilities for fun are endless!
                      A   Simple Way For Women To Get Noticed (By Most Men)

沒想到現在國外不僅流行激突,更流行假激突^^
只要用這個小小的、顏色自然的矽膠奶頭放到自己的bra裡,
直接取代自己原來nipple的位置。
胸型就可以有超性感的表現~~又不用動刀~~
而且不論游泳、穿t-shirts、日常生活裡都可以使用^^
有趣吧~~~
這股流行風有沒可能會吹到台灣來呢^^哈哈~~

不過我想呢,在這股流行風吹來之前~~
台灣的女生可能還是得要乖乖的貼上胸貼吧.....
說到胸貼....
若上Yahoo!奇摩key in 「胸貼」,可蒐尋到1300個結果,


講真的.....
我之前還不知道原來胸貼也有這樣多的花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