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跟一個朋友閒聊以前在婦產科實習時的一些趣事時
朋友突然冒出一句:那個膜....不是也會自己修復嗎?
我正想著那個膜?? 什麼膜壓?? 
喔喔~~處女膜吧…..這同學真可愛時~~
他又冒話了:聽說,如果傷口不大...隔很久又沒有making love的話,就會癒合耶……

 正所謂隔行如隔山,於是,我開始了一段情色一點也不相關的處女膜討論教學^^

 
處女膜 ( HYMEN ) 
據說在希臘字代表「婚之禮讚」
(似有一說是在古希臘羅馬的時代,婚禮之時會唱的婚禮歌謠亦稱為Hymen),
同時,這個字也是希臘婚姻之神的名字。

解剖構造上來說,
這個名詞指的是在陰道口有一層黏膜的皺壁所形成的不完全的封口 (警告:實物圖)
                                                                                                              (
不能接受以及小於18歲的請勿進入^^) 

組織學上來說,外層是黏膜, 內含平滑肌及膠質纖維, 富於血管。
結論:它是有韌性的(彈性),血管多所以會有落紅之說。 

 一般大家腦袋裡面的圖形應該都是這一種的吧^^
(機哩刮拉的H說:才不是ㄌㄟ~~A片裡面的都看不到壓….腦袋裡面根本沒影像過…….)
但是生物體的特殊便在於每個人都是特殊的個體,
所以不管是形狀、韌性等等也都是因人而異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個別特異性,造成了很多的誤解

讓我用我的話解釋的話,
我會說:
主要還是跟封口開口的大小以及
處女膜破裂傷口邊緣處自動愈合、彼此分離以及攣縮的程度的交叉影響有關吧^^ 

技術性處女、人工處女膜、處女膜再造婚前性行為……
對於處女膜的討論已經多到讓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多說些什麼了。
倒是想在最後提一件簡單的事而已,小心人工處女膜 的來源就是了^^  

現在的黑心貨…..真是什麼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