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洗澡、
打預防針、量肛溫、
還有剪貓指甲

我很乖唷^^ 雖然很怕洗澡,還是乖乖的讓丸子小嵐媽媽幫我弄得全身有奇怪味道的泡泡。洗完澡還很乖的儘量把眼睛睜大,拍小嵐媽媽最喜歡看到的大眼喵喵照片說~~
我的醫生蔡醫師還有他溫柔的老婆太太都說我很乖,可是蔡醫師說,我下一次去看醫生的時候,一定會變壞的,因為丸子小嵐媽媽家都太寵貓貓狗狗了。聽說乖乖爺爺就是這樣被他們寵到沒大沒小明明是中型貴賓體型卻跟中等身材的拉不拉多一樣….
我今天下午呆在湘瑜姊姊的房間,可是她都不理我。我喵了好久好久,還在她腳旁邊磨了好久,她都一直不理我。結果我只好直接跳到她桌上,擺我自認最撩人的姿勢來誘惑她。果然,哈哈^^乖乖林小貓的魅力無法擋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