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習慣說漢城^^念書中間休息十分鐘的時間上來po這篇~可見得我有多推了吧^^
其實這樣的價錢跟行程讓我很心動~~可是在考試前一天出團....唉......
八月一號才要上工又不用準備23&24號國考的同學們^^
不小心剛好有假又讀到我這篇的朋友們^^
不用再考慮了啦~~去報名吧^^
我覺得是很讚的機會啦~~所以給它推一下唷^^
不用太感謝我報這樣的好康~多拍點照片給我看就可以了^-^

相關網站及文章:
【「部落客」旅行團】時報旅遊支持部落客活動, 專案補助--7/22韓國4日 9999 盼能成行!【還需5位】
首爾完全時尚‧韓系品牌攻略
林志玲封面的BAZAAR與《網拍達人‧部落男女》的華麗周末─韓國首爾完全時尚四天12,900!
台灣腳逛世界─韓國篇 
韓國─冬季戀歌之旅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