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魚姊姊七月二十三、二十四要考國考了,姊姊說在家裡念書就好,因為她變太肥,不想出去嚇人^_^|||。所以我這兩個禮拜要擔負起好好監督她唸書的工作=^.^=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她的手提電腦整套加網路線電線全部打包藏起來_

 

看我多認真呀!下面的小鳥麻雀不要吵姊姊啦(¯^¯ )

 

連小小打個盹,都要在她腳邊用我銳利的氣勢監督她!  

 

姐姐是好人,就是太鬼混了點( *>.<* ),唉~姐姐不認真唸書考過執照,那我的飼料還有預防針的錢就沒著落了!香魚姐姐,衝呀!!  

 

唉壓…被抓包到我偷偷休息了( ∪.∪ )... zzz ZZZ  

 

ㄟ!等等,香魚姐姐,是你幫我拍的照片嗎?

 

妳又在鬼混了喔!(° 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