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了blog,就發現我的blog pet~kenken的綠草地上多了一堆許願竹,腦袋裡馬上閃過小丸子裡面好像演過日本人在七夕的時候將願望寫在五彩的紙條上,綁在搖曳的竹枝之上許願的情節。一查,果不其然,今天真的是七月七號ㄟ^^

 

真有趣,沒想到這個blog pet也會給我帶來這樣的樂趣,想必是知道我今天唸書念到心情不好,(念了一天的藥理,心情實在很難好的起來....)
開始進入考前焦慮期,還讓我能夠許許願^^



既然KenKen幫我掛好現成的許願竹了,那我當然要在漂亮的銀河下,把我的願望掛在扶疏的竹影間囉~希望七月的考試,一切順利!

 


今天突然發現他會說”林”了,害我嚇了一大跳,等我考完,我看來進行一個語言養成計畫好了^^這樣一定很好玩,我可以教會他說很多專業術語,哈哈!(^^”汗~就說唸書念到抓狂中ㄇㄟ~~)

 


國考好像都是這樣的吧!永遠
沒有唸完的一天,然後每天都有新的焦慮,本來就是,有誰有辦法全部都唸完的啦..,基本的review已經到一個階段了,再來就是沒辦法躲避的非塞不可的硬記期了~~加油吧!!

 

分數比例重的是公衛、血腫、神內、GI、兒科、急診、影診、一般外、婦產

 

神外是吧~~

 

給自己加油!也給跟我一樣在準備國考不管是哪一種的朋友們加油打氣!!

 

這是場耐力賽~~撐下去,我們就都會過了^^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