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吧,朋友在msnQ我~說到我怎麼一個禮拜沒更新過blog….

(沒想到我的小小部落格有人關心嗚嗚嗚嗚….感激涕零)

這禮拜,好累好累^^

倉促的決定要跟大蘋果一起去德國後,

我驚恐的發現,當我五月中從德國回來之後,

距離七月的考試竟然是如此的近

 

 





想到我案頭還有疊在那邊高高的一疊還想看的書,

想到我最近瘋狂迷戀上的blog製作,

想到前陣子貪便宜在大減價時買的一大批藝術電影,

突然覺得一天24小時,真是完全不夠用,

於是,每天都是搞到自己非睡不可才去就寢,

睡前往往只有一個想法~~真希望我可以不用睡^^

 

 

決定要去德國之後,我也開始了我的伴遊娃娃尋覓之旅^^

話說,自從看過鄭華娟的羅曼蒂克之路後,

我就成了那隻可愛的小黃鴨的fans ^^

 

 

於是,這個禮拜我也踏上了我的伴遊先生小姐尋覓之旅^^

來投個票吧^^

 

 

 

 



一號候選:

粉紅鴨~~無辜的眼神是他最大的賣點^^

而且大小適中~~亦塞入隨身包包中^^

 

 

二號候選:

Astro boy!~~

推薦者喵喵魚妹說你想想~~一群歐洲人看到一個變態不穿上衣的小男孩在路邊照相~~這不是炫斃了嗎”…..(好個變態小男孩之說…..)

 

 

三號候選:

招財招福桃花喵喵~~

大小適中顏色討喜^^

這個從克拉克時期就跟著我的喵喵,雖然沒有真的幫我帶任何桃花來

(說也怪~好像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桃花還多的些……)

 

 

四號候選:

五ㄍㄚ.卡扎畢~~

這可是跟著我遊遍大江南北的小恐龍鴨~~

出身饒河夜市的他,從八年前跟了我之後,

就一路伴著我直到今天,可說是喵喵魚伴遊小組裡的元老壓……

 

 




五號候選:

Naoki~~

出身名門係出義大利的他,可是大蘋果小姐與蘋果媽媽在八年前送我的禮物,

他也是元老啦^^我的奧匈帝國之旅,他可是隨侍在側的^^

 

 


六號候選:

小藍喵喵~~

還沒起名的呢^^ 因為是昨天才敗回來的壓^^

不過從去年才開始愛上喵喵這種神奇動物的我^^

小藍喵喵已經是我確定會帶出門的囉^^他是種子球員啦^^

 

 

….真難選擇….

 

 



這禮拜還敗了一台隨身硬碟

這禮拜還敗了一台隨身硬碟^^

 


iRiver
H320 ,我是在爬文n天之後,去尖端買的^^ 老闆人挺好的唷~

本來只是一直在苦惱,這十三天的旅程裡小小兩張128是肯定不夠用的了…..

在搜尋解決方法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敗了一台H320 ^^

20G的容量,可以當mp3,可以當隨身硬碟,可以show圖,可以聽FM,可以錄音,可以看TXT…..不知不覺的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十張小朋友就這樣敗下去了……..還沒出國就已經敗成這樣….真是糟糕……

 

 

這禮拜還發生一件大事…. 小金剛之密室殺人事件不過我累了….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