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輕的時候,對同年齡的男生表現覺得那叫做幼稚。而現在的我,看當初那年紀的男孩,卻只覺得可愛。江國香織的寂寞東京鐵塔,寫的是女人一輩子的渴望:一個愛你等你讓你疼惜的男人。無關年齡的差距,無關事業的比較,女人要的,有時就是那樣的一份心有感動。

見面的那一剎那,你就知道以後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

江國香織的文字輕輕淺淺的,就寫到女人的心理。賣弄的不是華麗的文字,不是聲色的肉慾,就是那樣輕輕淺淺的,就點到女人的心裡面。

林小嵐說她看不懂這片,我看來卻心有戚戚焉。許是到了一種年紀了吧!我想。我開玩笑的對同事說:當優秀的學長都已經是別人的老公,看得上眼的又多是年輕小弟弟的那時候,就是適合搞姊弟戀的時候了!。胡鬧式的開著玩笑,說的或許真是我的想法也不一定。
東京鐵塔,有我喜愛的黑木瞳,推薦給大家!

搜尋圖片的同時,讓我遇到這生動的標題:Fairytales for women of all ages。是阿,love is really something like fairytales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