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知恩院的過程,發現似乎有一件更有趣的事情是可以在到訪知恩院的時候做的:那就是每個月十五號的「出店」,也就是所謂的手工藝品市集。看來,或許我下次也可以去看看,手工藝ㄟ,我超有興趣的^^


  知恩院,對京都熟門熟路的人大概都知道,它在以夜櫻著名的圓山公園旁;它有日本最大的三門;還有,比較被旅遊書籍上所比較常提到的所謂「七大不可思議」。  
  至於林小魚去年夏天第一次去知恩寺的感想壓……,恩,除了好熱,還是好熱。三門雄偉歸雄偉,可是,沒感覺;七大不可思議?我一個都沒有看到。什麼,你說我晃點你?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會是私房小景點呢?哈哈,我可沒有說我推薦的是知恩院唷,我推薦的壓,是「知恩 院
  京都的公車站牌有一個是「知恩院前」那個站,如果你要去造訪的是知恩院的話,一般就是坐到這一站,然後越過那個小小白川後,往大大木門後持續邁進個五到十分鐘吧,就會看到那山門……。還有,如果是是去買一澤帆布的壓(現在應該是改名為一澤信三郎),也是坐到這一站,然後順著東大路通往遠離八阪神社的方向走就會遇到了。哈,又離題了。我知道我知道,你想知道的是我到底在哪裡有這樣子的一派悠閒是吧?其實,就在我上面文章提到的站牌往知恩院方向走的那個小小白川那兒!
  那裡壓,似乎自成自己的一個小世界:垂柳清風,小橋流水,任路旁行人如何嬉鬧,進了那時空,似乎一切都靜了下來!你聽過心靜自然涼吧,那兒就是這樣!太陽沒有比較小,天空一樣藍,可是心壓,好靜、好涼
  有一些感覺,看圖就知道了。用我拙劣的文字,只怕掃了各位的興!
看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