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姨跟媽咪都睡的超晚的,我肚子餓到一直在她們兩個旁邊喵壓喵的,都沒有人理我(我說阿姨跟小嵐媽咪壓,我才是貓,才是那種一天要睡上十六個小時的生物ㄟ…妳們是人吧…)。

 

肚子很餓的我,就跑到一樓客廳~~然後……就聞到好香好香好香的味道唷~~原來媽咪已經幫我開好罐頭放在廚房的桌子上了說^^而且旁邊還有一條好漂亮看起來好好吃的香魚說!!媽咪真好,我當然要認真吃,而且等一下再去跟她撒嬌~好好吃唷^^Yummy Yummy!可是今天的罐頭裡有奇怪的一小塊一小塊白白辣辣的……這個不好吃,都被我挑到旁邊去了

可是……我才跑上去跟媽咪撒嬌了一下子,就被關起來了……喵嗚~~~~放我出去啦……嗚嗚嗚……為什麼把我關起來啦……  

 

(小魚阿姨的OS:林小貓,雖然阿姨覺得你這麼會睡又這麼愛吃完全符合林家生物系的標準……但是吃掉林阿公的海底雞伴洋蔥涼菜還有留給林阿媽吃的香魚……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