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5 - 複製.JPG 

  前一天才說心情不好,今天就變成好心情。我想我越來越接近神經兮兮陰晴不定宅女醫的形象了:) 可是,這對風獅爺就好像他們所來的地方一樣,在我的心裡面灑了好大好大好大一片有乾草香的陽光  (不要問我為什麼沖繩的陽光是充滿乾草香的而不是海風鹹味的,我就是喜歡乾草香 !)
  Dear Sha, Thank you

IMG_1885.JPG

  現在,南島的陽光跟我的指猿及三不猴一起在我的電腦桌前陪伴著我,提醒著我不開心過後要開心,提醒著我非禮勿言勿聽勿說,保佑我技藝精進每一針都上
  林小魚小朋友,人生很多苦難挫折不開心,可是你有這麼棒的朋友陪伴著你,妳很幸福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