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天氣晴
不甘願的起床在新年頭第一天就起床去值班,如果說新年頭的第一天就值班,是不是新年會是個辛勤工作的一年?尤其在看到諸多親朋好友們紛紛在facebook上得意的分享放假中的愉悅時....。
本來只是個極其普通的值班夜裡,寂寞用卑鄙的方法無聲無息的降臨,周遭的空氣就像突然被抽成真空一般的令我窒息。
我很想很想找出任何一個今天讓我開心的事情,想想,今天凌晨在youtube上看到可愛的加藤清史郎跟大橋望美在2009跨2010年的紅白的可愛臉孔應該是讓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了吧:)

18875_106894282659119_100000156435894_186517_7084976_a.jpg 

1/2 天氣在棉被裡所以看不到
帶著窒息的空氣回到家,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賭氣似的用熱量想要消耗點什麼,徒勞無功。
算了,睡一覺看會不會心情好一點。
你知道的,心情真的不好~不可能勉強想出任何開心的事情的!!

1/3 天氣還不錯說~
睡飽覺生夠悶氣後,不打算浪費我難得的假日。
花了一整天看完了鱷魚的黃眼睛,大推特堆啦!這應該是我近年來看最推薦的一本小說~寫得好翻得也好。為什麼推薦?書評上面有寫很多,自己去看啦!

1/4 天氣晴 聽說明天要變冷了
可愛學妹送我波提獅的毯子ㄟ~~一整個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今天晚上中友earth music & ecology專櫃的可愛姊姊應該愛死我這個一年出手一次的客戶了~~新鞋子新衣服會讓女生單純的就開心起來了說:)

1/5 天氣非常好
穿新衣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好唷:)
挺期待我的靴子到貨的 哈哈^^

1/6 陰雨的冬天好冷唷......
蒙混過了一個星期三的中午。
還有,這一次順利完成監考了,哼,這一次我所有的考卷都收回來了 哈哈!

1/7 上來台北才知道.....台北更冷...而且還下雨.....
第一次到北醫,忍不住想到過去那一年認識的someone......

such a luxury HOTEL^^
Besides, met someone cute today :)

1/8 台北怎麼可以那麼冷啦....而且還下雨.....
太慢起床,在貴婦早餐、Ferragamo洗香香還有不敢遲到間掙扎,三兩下就扒光了我的貴婦早餐,嗚嗚嗚~
老天爺壓,我在大學都沒有從九點坐著上課上到五點了,竟然上了整整的兩天....我自己都佩服起我自己了說:)不過我很喜歡這兩天的上課內容說^^好啦~大家以後畢業前要認真的考個high stake OSCE唷~大家好好當醫生 :)

1/9 還是台中好,就算冷冷,總是看得到太陽
一整個deny要來上班,不過沒辦法......。八天內四班的第一個班,還好是peace的 :)

1/10 我就說台中好吧~台中大太陽唷~YUHU^^
雖然答應了老闆說要在家裡寫作業,但是一整個迷上Earth Music & Ecology的衣服說,果然,shopping為讓心情變好唯一之方法壓.....

1/11 很冷.....不過好像太陽挺大的就是了
挺累的一個班,不過說真的,少了人禍,就算在忙碌,做了不少事讓我挺開心的!重點是,yuhu~打到一隻小腫腫的CVP :)

1/12 聽說很冷,有太陽的樣子
打到CVP又如何?那麼快就走到renal failure又洗PD,總覺得唯一能救這孩子的方法就是ECMO+CVVH。
疲倦的值班夜後,更疲倦的是心情。該如何是好?幫不了這孩子的無力感令人心痛!
斯文流氓又令我備受打擊......
回家後一整個疲倦到因為好累,把我娘的愛心晚餐沒意識的狼吞虎嚥掉然後COMA。

1/13 冷,但是有好大的太陽

一邊送走了一個孩子;另一方迎來了一個小生命;又一側小小孩的黃疸標到換血標準以上很多。一個很充實沒有停過的一天,情緒的衝突還來不及中和,身體已經疲倦無力。
我的abstract還在天上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