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所提的,是我超級推薦的美味店家。範圍廣泛,從早到晚,從正餐到甜點均有。而這篇所提的,也都還是我超級推薦系列之一,但是因為價位都比較高,不見得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所以分割於此篇。說真的,我就是那種旅行中吃比住來的重要的那種人,如果妳跟我一樣的話,那就一起去享受吧!

[近又的早餐] 住不起一晚數萬日圓的百年旅館,預約個道地的日式早餐,也可以滿足那一點點嚮望!




[三山鳥亭] 充滿幸福感的壽喜燒!




[鳥彌三] 我承認一個人12600日圓的雞肉火鍋是奢侈了點,但是,有那一個女人可以拒絕在風光明媚的鴨川上,吃完之後整個肌膚因為補充了大量的膠原蛋白,一整個嫩亮起來的幸福感受!



[奧丹的湯豆腐] 恩,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吃豆腐啦!但是根據很愛豆腐的林小嵐說的,這個用京都好水熟成的豆腐,真的很美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