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去過日本之前,我對日本甜食的印象停留於小叮噹的銅鑼燒上。這幾年數次往返京都,我迷上了日本甜食的精緻可口。每次到了京都車站的第一站,往往就是伊勢丹的地下街,這QQ軟軟甜而不膩的阿闇梨餅,不僅是我的最愛,也是我心目中最讚的伴手禮!


[鍵善良坊] 每一次的旅程中,不會少了葛切的清涼陪伴!




[祇園KINANA、祇園小石、文之助茶屋] 照片選的不好,把這幾家都混在一起了。不過沒有關係,個人最推薦的還是KINANA的冰淇淋,不膩的豆香很舒服!文之助茶屋的黃豆粉冰也很讚唷 :)




[小森] 其實這幾家的冰品整體感覺是都差不多的,但是小森特別的是它的環境!很少有地方,在吃冰的時候還有絹絹細流陪伴的唷 :)



[粟餅] 去參拜學問之神時候,也不要忘了去拜訪這可愛的小店!現點現做的點心配上熱呼呼的茶,還有可愛的婆婆媽媽們,真是個溫暖人心又溫暖肚子的好地方呢!


Finally, 其實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糯米丸子,只知道每次走過了四條大橋,就會看到店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妳看,林小嵐的嘴這麼大,妳就知道有多讚了吧 ^^


[洛匠的厥餅] 京又名洛,敢言其為落之匠,可見其美味!我是到現在還沒有搞清楚厥餅到底是什麼做的,但是那軟Q勁配上黃豆粉的香,唉壓真糟,我形容不出那種滿足感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