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相熟的學妹相約了在千鳥青色的五月要去京都,打了電話問我京都有什麼好吃的。
  京都壓,有好多好吃的呢!最近的文章灰色的很,我正在努力脫離中,也想起了小史學長說的,怎麼很久沒有看我寫美食的文章了。你看,這不就來了ㄇㄟ   ^^ 不過,不准在這一系列的文章留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諸如此類之話 ...... 每一張圖,都可以是很多個故事。我先上圖吧,為了努力脫離這陣子的悲慘情緒,我儘量有空就把每一張相片的故事給寫上來 :)
  第一篇,上個私房推薦吧!如果,妳這輩子只去一次京都,有些地方妳一定要去。或許是因為食物的美味,或許是因為人情的美好,更多時候是因為在這些飲食間,妳將活過京都。

[INODA COFFEE] 京都人的一天,從這裡開始


[ 權兵衛] 美味的烏龍麵 、蕎麥麵、以及親子ㄉㄨㄥˋ,這是一家每次到訪京都,我都不會錯過的美味麵店

[錦市場] 逛逛這個京都人的廚房吧!裡面寶貝很多的!




[鍵善良坊] 葛切




[一保堂] 去品個茗吧,妳知道泡茶的學問有那麼多的嘛 :)




[天周] 限量的天婦羅,現炸的,卡滋卡滋的天婦羅,吮指回味的感覺~~


[Haffu派風] 帥氣的店長可是肉類料理達人唷!


[] 另一間美味肉類料理,這才是漢堡,真的!





[寶來蕎麥麵] 吃過妳就會相信,原來,蕎麥麵真的有一股清香~


[蛸長] 最後的最後,如果,妳跟我一樣一直很想像日劇裡的男女主角一樣對著那鍋熱騰騰的關東煮跟老闆說:我要那個蘿蔔的話,請妳務必到此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