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結婚了,有人要娶我嗎?一個很會哭,不太會做家事,從小到大以霸道氣勢高出名,一向看起來很有威嚴很囂張氣勢很高,其實軟弱的很的傢伙。我的要求也沒有很高,只要肩膀夠寬,讓我哭的時候可以有人靠就好了。
  最近掉淚的頻率高到我已經不能夠用經前症候群來解釋我的壞脾氣了。所以,好像是個結婚的好理由。  眼睛很酸,因為在上班時間不能遏止的哭了兩個多小時。我討厭死在上班的時候哭了,因為哭完還是得上班,還是得要帶學弟妹,眼睛紅紅的看起來笨的要死,哭完之後頭痛的要死比宿醉還慘,頭一痛,什麼事情都搞不定。不過我還是想把這些話說完。
  親愛的朋友們壓,從現在起,我只想把自己的生活簡單平靜的過完就好了。我能夠留下來訓練也罷,不能夠留下來也罷。這個地方的未來光景,已經不是我願意去思考考慮的事情了。我只想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如果強出頭帶給我的只是讓我看到這麼多的人性醜惡面,只是讓我對現在的景況一再地失望,只是讓我連自己眼前的孩子都顧不好,我拒絕這樣充滿負面情緒而且不快樂的生活。
  我知道從來沒有人教我出頭過,是我自己自作主張自作聰明,從今天起,就讓我當個一般普通的人就好了。對任何事情,我都不會再 involve進去,也不會再發表意見。就這樣了吧。
  只有一句話:請把握現在還在一起的這些時光吧,如果有以後,也希望留下來的都是些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