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jpg 

  這標題來自兩天前戶外圓形劇場的那幾顆星星。
  故事要鋪陳一下,暫落下不表。
 
  這圖,來自於英力的女神的婚禮 :)
  感謝班長大人提供現場證據。喔,是照片啦 :)
  我們的新娘,幸福溢於言表
  這文,最大的重點是要丟個梗:年初三中午同學會唷
  明年過年來的早,年初三是1/28,大家來提個地點吧

  幾天前跟幾個同學聚餐後就在聚餐地點附近的戶外圓形劇場草坪上聊天。我從準備筆試前的焦慮、考完後忙著活動忙著準備醫學會的報告跟實驗、到了現在又開始焦慮起這個週末的兒專口試。因為科上人力緊缺,我身上總是卡著一個月九到十班,再加上還欠著學弟妹的班,常常覺得:好累;常常想著:真想出去走走。
  所以,那個晚上當我躺在圓形劇場的草坪上看著頭頂不能說是稀疏因為只有一顆的星星,不知不覺就講出:好想出去走走,上山也好,海邊也好,只要離開台中就好。


  或許是因為天漸漸涼了,溫度開始變得跟山上一樣。
  或許是因為剛好旁邊有一群像學生樣的小群體圍成小圈圈好像在星夜談心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城市裡暈黃的光線漸漸散開,於是空氣裡的氣霧分子開始反射出夜晚的森林裡辦活動用的燈光架起來時才有的效果。
  或許是因為夜漸漸深了,城市裡的喧囂車水馬龍漸漸的消失不見了。
  我開始以為自己身處自己很懷念的那個夏夜阿里山的夜晚;那個跟身旁好友輕鬆聊天分享生命裡的不管大事小事開心不開心的夜晚;那個雖然夜涼如水但心裡卻很溫暖的夜晚。

  於是,我瞭解了:其實只要人對了,哪裡都對~~

  國小的朋友很特別,因為擁有共同的童年記憶,卻也同時在彼此的生命中空白過一段或長或短的時間。於是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談著不敢跟現在的朋友群聊的話題;可以真實面對自己;更可以分享著與現在的自己生命截然不同的部分!
  我何其幸運,擁有這樣的幸福,總是在我困頓疲倦的時候,讓我再度充滿元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