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ine.jpg 

  我想了很久,要怎樣下這文的標題。想著兩年半前跟我這個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樣形容的國小好同學相聚以來,聽著他跟他女友的故事直到今日,突然有點想通了。我拼了命的想要下個特別的有意思的標題來祝福他們,卻忽略了:這樣平凡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幸福,正是世上最完美的幸福!
  孝偉,你真的是讓我找不到形容詞,因為你的好壓,我沒有辦法用一個簡單的句子寫完!
  文玉,恭喜妳也謝謝妳了!這傢伙壓,會好好保護你一輩子的;我們的好國小同學,就交給妳了 :)

IMG_2113-crop.jpg

  春暖花開的好日子,咱們的尚峰跟孟謙可是非常有義氣的一大早就起床幫著孝偉去迎娶了唷!聽說,一開始就是九十九個扶地挺身是吧 ^^′ ;聽說,後來是九個單手扶地挺身搞定了是吧!壓唷唷,我現在才發現那天還有很多故事我都不知道ㄟ,我不管我不管,新郎你自己上來跟同學交代清楚,你到底是怎樣把這溫柔婉約的美嬌娘娶回家的吧!

  雖然跟文玉見面的次數不能算是多,不過我從之前就真的很喜歡我們這個國小同學的女朋友,也常叨唸著咱們這個頭大歸大很多時候還是有點像個小朋友的好同學:快把人家娶回家吧!好女生不等人的!
  後來呢,好像是去年底某次聚會吧!我這囉唆的傢伙照樣每次見面都得要念他一頓的,只是,這一次我的好同學沒跟我把話帶開不續話題,反倒是有點支支吾吾起來。「真好!要結婚了呢!」,心裡這樣的念頭一閃而過。果不其然,陽春三月正是好時節呢!
  很早就預了假非得要休到今天不可,我怎麼可能可以不親自來祝福這對壁人的好事呢^^
  也真是巧的很,汶茵剛好從澳洲回來三個禮拜,也剛好跟孟謙聯絡上;誠偉一家聽說早上十一點才從新竹趕下來;台北區的班長柏善跟台中區的班長嬿樺一定不會缺席的;我一大早還是去了趟醫院看我的小五百然後不知不覺還真的是就差點給它遲到了;再加上兩個帥氣的伴郎,剛剛好一桌的同學,真好!我還真不知道有誰可以跟我一樣這麼的幸運,能夠參加到這麼多次國小同學的婚禮呢!

  倒是咱們的新郎,我一直笑著跟嬿樺說:「沒看過這傢伙這麼緊張這麼呆過的,一定要跟他拿一份婚禮的DVD來,以後拿來笑他,哈!」果然是婚姻大事,平時伶牙俐齒的孝偉壓,幾乎整場喜宴下來嘴巴沒怎麼闔過 ^^ 

  setting-crop.jpg 

  寫文到此,本來是想要用丫丫的照片寫幾句童言童語的,可看這照片,我忍不住卻想著:時間在我們身上,是用怎樣的速度在進行著的呢!兩年前還坐在嬰兒椅裡的丫丫,這下也拉拔到這麼帥氣快可以當小花童了。我想一個轉神再回頭,丫丫就會長到我們當年剛認識的那個時候的年紀了吧!壓唷唷,今天的重點是咱們的孝偉跟文玉,一不小心就給我離題了,拍謝拍謝!趕快來認真一下:)


  文玉,謝謝妳!謝謝妳照顧我們這個好同學!
          也辛苦妳了,以後生了孩子之後就一大一小兩個小孩得帶了......。
  孝偉,成家立業了!恭喜!!
          不是一個人了唷 :)要為家人更顧好自己!! 

P.S 同學,那一杯有哇沙米、胡椒鹽、醬油、養身雞湯、補腎蛤蠣、活血顧攝護腺蔓越梅汁,還有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的超級大補帖,跟我還有孟謙一點關係都沒有唷!

 

P.P.S 照例又到了大會報告的時間:
~~過年的小聚會裡,伸帆歸隊了。
     對不起各位,值完班的林小魚沒有帶腦袋也沒有帶相機出門...
~~恭喜汶茵賀喜汶茵,寶寶四個月了唷 :)
~~思宇還是在台北的婦產科服務,但是換醫院了唷 ^^
~~據說,有同學的大喜之日也是指日可待了啦!!
~~幫英力跟大家說一聲:真的啦,大家要為地球暖化盡一份力量的!
~~伯毅兄,有人在問你是不是我們班最老的學生ㄟ :)
~~聽說,如珮也有第二個寶寶了?
~~據說,有人建議是不是要來出個新的班刊ㄟ!

~~我漏了什麼?唉唷,那你要跟我說ㄇㄟ!自己補上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