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1221-1.jpg 

  以前常常在ICU裡拖著拖著,就拖到了七點多才離開醫院。現在,只要是可以回家看電視的夜晚,我一定早早安排好計畫,八點前一定要完成一切事務窩到我溫暖的被窩裡,作個電視寶寶。
  我真的好喜歡光陰的故事裡大水跟一元這一對的橋段!
  因為一美是大姊,所以台語念起來的"大美"被眾多網友暱稱為大水,念起來超親切的啦!

  或許是因為生命中大多數的愛戀,是這樣平凡的,所以這樣的一個組合格外讓人有認同感。畢竟,那有那麼多總裁、落難的藝術家、或者是王子公主的戀愛故事會發生在現實生活裡的呢?
  看前幾集的光陰的故事的時候,我是被那個我也懷念的年代所吸引了。眼見著每天回家路上的街景跟小時候變化差異日日月月年年的改變,我也好想念那個曾經會為了過年而興奮開心的年紀!
  自從美元戀開始鋪陳發展後,我更成了忠實粉絲,尤其是"剛剛好"這一個橋段,讓我很難不想起也曾經同樣有那樣的一個人捏著我的臉那時的害羞心情。年輕壓,真好!
  我一直以為,我的年輕已經消失不存在在我的腦海裡了,看著這戲,一邊笑著,好多不管是開心或傷感的回憶慢慢的一樣樣突然出現了!
 

  一美所代表的,就是普通人。不是每一個人都是漂漂亮亮的公主;也不是每一個女孩都聰明伶俐;但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就是良善的本心。所以,看著一美可以得到幸福,就像是自己也會有幸福一般,是這樣的投射心裡,所以才有這麼多的粉絲吧 :)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讓我入迷的戲了!說我宅也罷,說我電視寶寶都OK,這戲,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