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體貼的學妹說,太多X看起來不舒服....那就改成圈好了====== 

  我不介意跟一個OOOOOOO男生相親;我也不介意第一次見面就他的阿姨姨丈我的爸爸媽媽都出席。
  但是,他都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逼他來跟我相親?你們大可打著“只是認識一個朋友”這樣的名義說一切都是為我好。但這明明就是一場美其名認識新朋友,其實就是要相親的聚餐呀!還有,你也可惡fjumonkey%20(14).gif ,你明明也知道長輩就是要相親,還答應要來。要不是我眼線眾多,提早知道你有一個女朋友在,你有打算要跟我講這一件事情嗎?要是我就這樣傻傻的真的喜歡上你到不可自拔怎麼辦?你怎樣賠我這一段?024_畫圈圈.gif

  至於阿姨跟姨丈大人,你們說要我主動一點,這樣絕對不算是破壞對方的姻緣,反而是做功德onion%20(2).gif
 ladykylie%20(42).gif 大人冤望壓,我看起來有那麼會做功德嗎?你們幾位大人有想過,到時候功德不圓滿就算了,還得賠上我一段感情。我沒有那麼的勇敢,感情上,我是個全或無的人,這遊戲我玩不起你們不知道對吧!

  還有,老媽大人有需要這麼擔心這個滯銷貨嗎?我不想說那些:"你要是看我不爽我就搬出去算了的鬼話!",因為我知道你們也真的是為我好。但是,不用把我搞成是一個先天不良的出產品,為了要賣的出去,除了重新包裝還得一定要裝得美美的。現在是怎樣,是不是真的如果消得出去的話,還要放鞭炮蓋個大印寫說:貨物既出,概不退換!

  還有還有,林小魚你這個大笨蛋,妳明明最排斥的就是OOOO的,妳瘋了是吧!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妳這個笨蛋。我看你OOOOOOOOOOO,就會先給自己的小心眼死心眼給打死了,OOOOOOOO出手 !onion%20(100).gif

  最後就是你,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你好樣的,我好不容易OOOOOOOOOOOOO;你好樣的,這樣OOOOOOOOOO;你好樣的,OOOOOOOOOOOOOOOOOO!

    最後就是一個大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