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家門口的春櫻開了,茫然如我日日進家門卻從未察覺,還好,林家小妹那天興沖沖的拍下這夜櫻的照片,也讓我感受到那空氣裡面春天將到的氣息。

  三十又五的這個月,很難不落入春天的寂寥裡。沒錯,你沒猜錯,林小魚我又參加婚禮了onion%20(28).gif 。當然,近日生活裡夾雜著她跟他落入因為習慣所以一直維持著習慣的圈圈裡;夾雜著我又落入"超級無敵長輩有緣"的同樣故事裡;也夾雜著你沒猜錯的敗犬小魚最怕的"老朋友婚禮上總見故人"的該死寂寞情緒裡。

  還好,每一次心情慘落的時後,我親愛的國小同學就會剛好來電邀約onion%20(87).gif 。我親愛的國小同學S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成家立業了呢:),本來是因為S訂婚,開心的邀約我們幾個好朋友聚聚,沒想到後來變成大家陪伴我這個超級悶宅女的夜晚。還好,還好有你們!
  S
我聽到了啦,我知道你這樣跟我鬥嘴是為了讓我心情好一點的 :) 你一定不知道,當我聽到你跟我說:「不要這樣啦!我們看到你這樣會很擔心ㄟ!」時我的感動!
  B,謝謝你,謝謝妳聽我說著只有女生可以跟女生說的事情,謝謝妳一直提醒著我:是我太多!   
  至於M,你簡訊裡短短的幾個字,卻讓我好安心
  謝謝你們聽著情緒不好的我胡言亂語;謝謝你們陪我分享了我的single malt;謝謝你們即使隔天要上班上課卻還是跟我一起在KTV裡唱著鬧著自己的情緒;謝謝你們,只有在你們身邊,
我可以安心的喝醉入睡。
  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跟我一起在三十又五的夜裡唱著「永遠不回頭」,下一次,不唱滿六個小時不可以解散唷1.gif 


  今天一早醒過來,帶著醉意好好入睡的身體一片神清氣爽。我想起了昨天妳說的:「妳本來就姓林不姓福呀,什麼不幸福的!妳會很好命的!」不知怎麼搞的,突然覺得這一個三十又五的前半個月,真的是又寂寞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