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NS1.IMGP4117.JPG 

  ~~一早不可思議神奇的在七點二十五分就進了ICU,我想大概是我的冬眠時期結束了 ......
 

~~收到了友人幫我由日本帶回來的我要送給Joy, Sha跟H的禮物,迫不及待的拿給了 Sha,看著Sha的表情,我覺得這一切都非常非常值得 :)
       Joy, 我三月就上台北拿給妳囉 hikids%20(122).gif 

 

~~乒拎乓啷的今天一口氣完成了N項事務,我這人唯一的壞處就是能力太強,事情常常可以短期內一口氣完成,只好平時拖著拖著都不做 lamji%20(5).gif ,好吧,是該把傳說中已經寫到discussion的文章開始好好完成的時候了^^

 

~~突然有一點點懷念我的長髮跟那時的體重,決定跟老闆抗戰到底,看看到底是我先屈服被他抓去一起晨跑,還是他先放棄我這個不成材的懶鬼,哈哈:)

 

 怎麼晃著晃著,本來以為回家吃個飯就要睡覺的,現在一晃也半夜了....哪來的衝勁壓,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