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冷~所以不想唸書^^
因為沒心情~所以不想唸書^^
不想唸書藉口多的是~重點是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相簿裡~基本上我把有交個人照的同學的照片先放上去了^^
有些同學~~在交照片的時候~也寫了給同學們的話唷^-^

其實之前一直麻煩阿魁很多~在阿魁為國服務前呢~他把一張demo交給我~
裡面有整理好的團體照以及對白的對照篇~
這樣的東西一直在我的電腦裡~讓我給放在那冰凍了很久~
真是對不起大家^^

 所以~今天完成的就是個人照以及阿魁之前已經做好的部分^^
我只是把他放到網站上而以~
請大家看的時候~~要膜拜一下阿魁唷^^
保佑他為國服役的這段時間裡~一切平安順利^^

Besides~對畢業光碟~我的想法一直是希望是屬於大家的~^^
所以~如果這段時間內~還有人有新的照片~有新的想法~甚至對照片有新的"旁白"~
也請不吝惜在此發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