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開始我只是想要盡我班長公僕的責任~想用相簿的功能而以的....
直到一個月後,我才發現,我早就在不知不覺活著部落客的生活裡了......

原來,我最愛逛的絲慕巴黎不是一個單純的網站而已,它是一個部落格ㄟ~~
原來,我每當讀書讀得痛苦萬分就會上去四處亂逛看看世界的玩家行腳,也是一個部落格壓.....
原來,那天在敦煌的西班牙旅行講座所看到帥哥企畫,就是鼎鼎大名的工頭堅~~
原來,之前看到朋友新文章的地方,也是一個格.......
原來,因為我最愛的旅遊,我早就活在部落格之中


套句部落格始祖Jedi的話:這就是我推廣 blog 的真正動機:純粹祇是因為我寂寞太久了……


而魚與部落格的奇遇,
則是因為寂寞太久的魚愛旅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