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良辰吉日花好月圓的sunny Sunday 
參加了Sunny的婚禮

 

 

 

 

 

 

參加幸福的婚禮,
總是令人有想婚的衝動~~

 

 

 

 

 

 

(嗚嗚嗚~~師姐說~
我未來老公是個忠厚老實的人ㄟ~~
但是我一定要晚婚才會幸福ㄟ……..)

 

 

 

 

 

 

 

 

 

 

 

 











想到Olive說的「Sunny 求婚三不原則」,

 

 

 

 

 

 

才瞭解我怎麼到現在都沒有姻緣的原因~~

 

 

 

 

 

 

原來人家早就連求婚三不原則都有了~~
我卻想都沒想過……
難怪到現在都還是是愛情絕緣體^^

 

 

 

 

 

 

 

 

 

 

 

 

好好~~那我也來認真想一下我理想中的求婚好了^^

 

 

 

 

 

 

……(沈思中……)

 

 

 

 

 

 

……(繼續沈思中………)

 

 

 

 

 

 

 

 

 

 

 

 

想到求婚…腦袋裡除了武田鐵史在101次求婚衝到卡車前面,
大喊著:「我不會死!因為我愛妳,所以我不會死!」這一幕的經典畫面之外。
腦袋就空空如也了
……

 

 

 

 

 

 

 

 

 

 

 

 

啊哈~~有了!

 

 

 

 

 

 

以後呢^^ 要是有人跟我用煙火求婚的話^^我就99%嫁給他^^
(疑,那1%是怎樣壓??…… 好吧~我是謹慎龜毛的處女座!話總是不能說太滿的嘛^^)

 

 

 

 

 

 

 重點是壓~~  祝福~Sunny & Koala

 

 

 

 

 

 重點是壓~~  祝福~Sunny & Koala

 

 

 

 

 

 重點是壓~~  祝福~Sunny & Koala

 

 

 

 

 

 

壓壓壓~~下一個結婚的是誰呢~~~~~~

 

 

 

 

 

 

啦啦拉~~我也想結婚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