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四號,是今年畢業生的畢業典禮。
 
跟學弟祝賀的同時,也才驚覺,我已經畢業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經歷了些什麼,又做了些什麼呢?

除了拿交八年學費換來的考試資格去考了張中醫師執照,也通過了之外, 
我的事業,沒有任何進展。

我還是住在家裡,我好心的爹娘還是擔綱家裡的經濟重擔, 
我的生活圈也還是在同樣的大學同學裡,甚至還是常出現在校園裡, 
只是,跟人少了些聯絡,跟環境多了點距離。 
這樣想來,我只是仍然過著學生生活但是沒有了學生證的傢伙。

總該有些什麼不一樣吧? 

我想,應該還是有的,但是,或許經歷還不足,感覺還不夠深刻。
 
所以,現在寫不出來。 


如果讓我說說我希望過怎樣的生活,
 
我會說我最想要的最羨慕的就是今年的台大牙研所的畢業生陳幸妤的生活了,
在跟我一樣大的年紀裡,
大學畢業了,研究所畢業了,兩個孩子了。

不過書寫文字的同時,我頓悟到,其實是自己設限了自己。 
是自己在想說要結婚的話也要等到拿到兒專的、 
是自己在想說如果有了小孩就得辭職專心帶小孩、 
是自己覺得現在還不是念研究所的時候的^^ 
那~~我想我不用羨慕陳大小姐了^^ 
或許,半年內,就會收到我的帖了唷^^

後記:
學弟約在畢業典禮後見面,
 
可愛的學弟媽媽送了我一把她親手做的充滿了祝福的花束^^ 
我幻想過也能收到高帥溫文有理的男子所收到的金莎花束, 
也一直遺憾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都沒有收過任何的花束。
謝謝可愛的學弟媽媽~~在今天完了我的夢^^

 

 

 

 

 

 

 

 

Hey~~所有今年畢業的朋友,恭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