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佳節,不只是第一家庭有喜,
 
班上的第一對班對的文定之喜,才是我們最關心的一場喜宴^^ 
最近真是結婚的旺季,眼見大家一對對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還真讓我好生羨慕^^


小丁跟鎔池,從大一在北港的溫馨接送情
(俗語版本叫做:近水樓台先得月^0^)

 


看看照片就知道,明明沒位置了,硬要擠到旁邊去坐
這還真是居心測壓 
這一路走來成為班上的第一對結婚的班對,再來會不會是第一對生小孩的班對壓^^ 期待期待~~ 

席間看著兩人從小到大的照片,小丁真的從小就是個氣質美女
^^
我忍不住問身邊的大蘋果:「妳有見過小丁生氣嗎?」大蘋果堅定的搖了搖頭。
我只能說,天下善事,莫過於得妻如此吧
^^

至於我的標題呢~~這可是咱們的新郎說的唷^^
他可是在親朋好友眾家同學的見證之下,跟岳父岳母說,
謝謝他們把新娘的下一輩子也交給他唷
^^

照片不多,沒辦法~~喜宴上有位攝影大師在~~我壓根兒不敢把我的相機拿出來^^

(哈哈,其實是我偷懶
^^等著看小昊的精彩照片上傳!XD
不過還真不好意思
……回來才發現相機裡一張新郎的照片都沒有….
(嗚嗚嗚,其他同學的照片趕快上傳吧~~要不然真是太對不起新郎了^^

呀呀壓~~又讓孤家寡人的我羨慕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