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MSN IDshow著:瘋狂喜宴趕場日,因為今天這個大好日子,是咱們小牛訂婚大喜還有ㄔㄨㄣˊ ㄨㄟˊ宴請同學的好日子!(基於我在上個月光用google search人名就讓我回來n 個失聯的國小同學,我決定還是使用一點好笑的方法來保護同學們的隱私^^)
 
謝謝美美的小牛找我當伴娘,讓我沾沾喜氣,看會不會早一點遇到我的有緣人,也或許多一點點緣分,讓我跟我那幾個向左轉向右轉的男主角們多一點直接碰面撞倒的機會,就請各位原諒本小姐今天由於太過緊張完全忘了我踏出步伐前一直在心裡默唸的:微笑、點頭、示意就好,反倒是整個進場走下來,從頭講話講到尾……(好吧~我承認,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每場婚禮總是有令我動容的那一兩句話:小牛的老公說,要做他一輩子的靠山~ㄔㄨㄣˊ ㄨㄟˊ則說,讓他老婆的好菜養出來的肚子,是他最甜蜜的負擔 ^^
 
再這樣下去壓,我的眼淚都不夠用了~~ 
 

再來這段時間,喜帖不斷唷~班長在這裡預告一下:

 12月份是餅乾跟大ㄨㄟˇ訂婚~
 1
月份則是餅乾跟大ㄨㄟˇ結婚、小牛結婚、ㄏㄢˋ ㄧˊ以及ㄧˊㄌㄧㄥˊ大喜
 1月份還有牛伯伯唷!
 
據說,ㄇㄧㄥˊ ㄈㄨ是明年底;
 也據說,班長我本人,還是需要大家積極介紹^^
 
次外,ㄧˋ ㄖㄨˊ繼勇奪本班第一位結婚女同學以及第一位有小寶寶的后冠後,目前又得到第二胎第一名,請掌聲鼓勵鼓勵~
 
還有壓,ㄧㄚˇ ㄓㄣ 跟ㄘㄞˇ ㄏㄨㄟˋ的寶寶,也滿周歲一陣子了呢^^
 

 

 

我看再這樣下來下一次同學會應該是要直接辦郊遊會好一點了……祝各位平安幸福~

PS 今天照的照片真的不多^^ 我是說我的相機啦~歡迎同學提供相片~
     還有,小牛美美的婚紗照在這裡唷^^

延伸閱讀:Oliver的"真的覺得時光飛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