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言: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幫我把這文章引用到你的blog 去吧!
你認識的我,不正是參加這旅行的不二人選嗎^_^

不會使用引用功能的朋友或是你的部落格平台不能發送引用功能的,就在這文的回應中給我來點加油鼓勵吧!


 

 

 

 

這文難寫,從小作文比賽參加無數次,卻都沒有這一次難寫!

應該是因為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 想要得到優賞;也應該是因為就是這樣單純而熱切的期盼很難用我那種其實不過是善用華麗詞藻堆砌出來的文字寫的好!
 
我把這活動裡提到的條件前前後後看了不下數十遍:除了要有一顆充滿好奇期待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的心之外,只要在個人的部落格(BLOG)上發表一篇文章,自述你的寫作歷程作品特色人氣指數...等,你就有機會免費去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的機會! 

  前兩項沒有問題,那根本就是我本人林小魚的人格特質的啦!(得意得意)
至於我的寫作歷程:這故事說來可久遠了,自我小學一年級起,我親愛的娘親便讓我到國小老師那兒去學作文,自小獲獎無數(為了要得到優賞這麼拼命不要臉,真的是第一次……),前兩天國小同學會的時候,同學們還說著有一段時間大家競相模仿我的文筆的舊事呢~~~

 
ㄟ,不對!這裡的寫作歷程指的是應該是blogger的寫作歷程吧!寫作歷程?寫作歷程?糟了,我絞盡腦汁腸思枯竭的也想不出來我的blogger寫作歷程ㄟ~就一開始為了寫些臨床上的想法在年紀小小的見習醫師時期有個新聞台,然後在blog大鳴大放之後,找到這樣的一個美好的平台可以寫我的旅遊、我的心情、我的生活後,於是就是開始一直寫。就這樣,很簡單的一段歷程,就是為了寫而寫 
 

  作品特色?處女座的龜毛讓我對文字的使用字字斟酌,也對版面的可觀性、易觀性、以及可看性再三要求。雖然文字的精準及不上黃小黛等諸多大家,所拍攝的照片水準是絕對及不上德朵夫人與P先生,但是,我的作品想呈現的,不過就是我心裡面最極致的寫作方式,也是我最欣賞的作家琦君女士的風格:信筆寫來,簡簡單單,最是樸實單純的感情,卻最是感動人心!(這話一氣呵成的寫來,連我自己也驚訝怎能如此平順寫出這樣的句子,果然是真心話!) 
 

  呼,終於寫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這一項了:人氣指數!嗚嗚嗚,平凡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一個月要值九班的第二年兒科住院醫師壓,我的人氣指數怎麼及的過這麼多在部落格界裡鼎鼎大名的部落客們,唉,無名小站的的這個將近四萬大關的參觀人氣,能不能夠給我加點分呢^^既然如此,只好先開始耍可憐招數:嗚嗚嗚,人家真的很想去啦!我十九號晚上還要連上十二個小時的急診班ㄟ~~看在為了要一究這個我所深愛的故鄉,我寧可犧牲值班前的休息時刻的份上,幫我加個分吧! 
 

  認真想想,其實我跟部落客旅行團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淵源壓~從去年八月的前進龜山島,或許來不及參加雪山的那場盛宴,最後還是跟上了和平部落客的腳步造訪了美麗的吳哥窟。或許忙碌的生活只能讓我總是在電腦前羨慕多數的BlogTravellers,但是只要時間允許,我總會趕上大家的^^

 

  這一次有那麼強烈的動機想參加,是有原因的:從第一次把德國之行的點點滴滴po上來後,每一次的旅行,我總是在不同的blog裡吸收諸位blogtraveller的點滴心得,以期完成每一次更完美的行程。
 
在這過程裡,我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妳在浩瀚網海裡四處尋覓,把半個地球外的位在柏林博物館裡的千年希臘遺跡研究的清清楚楚;能夠把根本看不懂的日文四處翻找資料從英文網站裡找到京都八阪庚申堂庚申文化寫給大家一起分享;但是對於這個妳最親近最愛的土地呢?兩年前我在run社區醫學時,我驚訝的發現原來每年信步散步前往去看元宵節燈會的那個地方,就是台中市著名的文化古蹟-樂成宮,那時我才驚覺,原來就在我身邊咫尺可近處,就有這麼大的驚喜與美好在等我去碰觸!
 
所以,送我去參加《再發現台灣-部落客-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吧!東海大學,這個在我年輕歲月裡不能不說是重要的地方;香蕉新樂園,從沒有門口的那火車到現在都是我喜愛的聚餐場所;萬春宮,這不就是我從小到大我們全家看醫生的醫院旁邊的那座廟嗎^-^ 這行程,所有的點都不陌生,但是可以發現的感動,好像有好多好多!送我去吧!一個土生土長的台中人,會用自己的台中文筆,寫出對這土地的美好感情的!

  後記:其實沒什麼把握,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毛遂自薦過,寫文章一向都只是想跟大家分享生活裡的一些點點滴滴,也擔心這文章一po,到時候人氣引用連結數量只怕會低的可憐,畢竟周遭的朋友,大概我已經是算相對最活躍的那一個了。工頭大哥、老夫子姊姊,要是不幸變成第十三名,到時候我可不可以騎腳踏車在旁邊跟壓^_^


 

 

 

 

 

 

 

 

依活動規則,專貼轉貼本次活動之內容與網址連結如下:

《再發現台灣-部落客-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

愛世界先愛台灣喔,繼上次台北市宗教建築半日遊活動之後,是Traveler,也是Blogger,我們用部落客的無比胸懷,將繼續發現咱們這塊土地之美,1119,我們將從台北走向台中,再度推出《再發現台灣-部落客-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活動。

這一次,我們要送十二名幸運部落客免費參加活動。 

為什麼要送你去?給我們一個好理由!除了要有一顆充滿好奇及期待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的心之外,只要在個人的部落格(BLOG)上發表一篇文章,自述你的寫作歷程、作品特色、人氣指數...等,你就有機會免費去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的機會!

主辦單位:中國時報旅行社部 落客旅行團、柬埔寨祈福館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06 1110 中午1200

【參賽資格】

凡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擁有以正體中文書寫的個人部落格(BLOG),而且你的部落格平台具有收發引用”(Trackback)迴響功能者,均可報名參加。


【活動辦法】

首先,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文章中必須轉貼本次活動之內容與網址連結。並發送引用通知到本篇文章;如此我們才知道你已經報名了!如果你使用的部落格平台不能發送引用,請在回應或迴響處留言報名即可。

這篇文章內容要寫些什麼呢?簡單地說,就是告訴我們,如果你獲得免費參加《再發現台灣-部落客-台中市宗教建築一日遊旅行團》的機會,在行程中或回來以後,要如何來向你的讀者、以及所有網友介紹這一個行程?將你的想法和表現方式用一篇文章來敘述;我們將從這些發送引用的參賽文章中遴選十二名!

【評選標準】

整體文字圖像能力與創意佔50%,人氣引用連結數量佔50%

【評審委員】

老夫子
工頭堅
【說明事項】
一、獲得入選資格之部落客(Blogger),於行程中或行程結束後,有發表與本行程相關報導文章與圖像之義務;發表之文章中必須包含部落客旅行團及時報旅遊之網址,方便網友連結;至少需發表二篇以上之文章,必須在11/27前發表第一篇。

以上活動辦法,如有未竟之處,將隨時補充之。歡迎留言發問與建議。

領隊:工頭堅(KEN) 老夫子姐姐

出發日期:2006/11/19 (週日)

行程特色:

黃建忠、 謝婷婷 老師說解。
1.
東海大學: 11:00~12:00
2.
午餐: 香蕉新樂園
12:30~1:30
3.
萬春宮
: 14:00~14:30
4.
午茶Party ( 謝婷婷安排
): 15:00~16:00
5.
回到台北約20:30~21:00之間


*
東海大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 Tel: 04-23590121
*
萬春宮 ( 媽祖廟:這是康熙年間近三百年的古蹟
):
地址: 台中市成功路213
Tel: 04-22245964
*
香蕉新樂園是一間主題餐廳,裡面除了吃飯還有些看頭,是40~50年代的台灣街景,收集了許多當時生活及商店物品,活生生是一條回憶中的台中街景,有牙醫 照相館 電影院 矸仔店

*
午茶Party:看轉經輪 &古董小擦擦 & 甘露丸之類的私藏寶貝們 滿有故事性的!
(
文責:老夫子姐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