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貓的林小魚.
12.0%男性倾向,88.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http://www.yodao.com
 http://www.yodao.com/blogender/
博客男女

是該交代一下我在幹嘛,要不然對不起留言的朋友、對不起從MyBlogLog連來的blogger們,對不起自己的blog^^

 

結束了上個月加護病房的course,幾乎天天值班的日子讓我一直沒力blogging,不過就是會有些事會讓我好奇,忍不住還是連了上去也玩了起來,不過沒精神,玩得沒頭沒尾的,就像這篇篇頭上這個我已經忘記是從哪裡看來的:你的部落格是女生還是男生?。大概的原理就跟小綠人在能量魔法裡的這篇文章所提到的一樣,在此不多說。只是覺得有趣,還好我再怎樣剛毅堅強勇敢,我的文字還是夠女性化的 J

 

 此外,便是MyBlogLog這玩意了!一開始是工頭的這篇:MyBlogLog:讓我知道您的來訪、讓我分享我的流量這樣一個有點拗口又不太容易理解的標題引起我的興趣的。簡單的來說,就是加入my bloglog並登入後,你就會出現在你所造訪的blog上,就像是我的版面右邊可以看到的這些小圖像(詳細的內容,還是amaryllis的這篇MyBlogLog 讓我知道您的來訪寫的最是清楚)。看完內容,當下二話不說就也玩起來了,只能說amaryllis的文章寫的實在是太讚了,連語法都寫的這樣清清楚楚,不貼一下好像會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當然,對於這個新的小玩具,我的想法跟很多blogger是相同的:失去了隱形的感覺,似乎有點奇怪;不過知道誰來過,其實也很有趣!比較傷腦筋的是,其實這遊戲的規則我抓不太到,一開始加入的前幾天還比較有時間的時候,我會一一到訪每個來過這兒的朋友,或留言或加入contact,但是生活忙碌是住院醫師的常態,慢慢的,連每天上網這件事都變成有困難了。雖然有想過應該把這個帳號給取消掉,不過後來想想,其實知道誰來過,真的很有趣的!
 
這是簡單的交代,僅僅就是交代而已。最近的生活忙且累,一點都沒有放到假就已經開始值過年班而且還是一上就得要上八天這樣的疲累感這一陣子緊緊的抓住我!
 
不過,我正悄悄的醞釀一個美好的計畫之中 :) 我的生活壓,也只能靠這美麗的計畫來當成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