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s=Ayu+s,日本的香魚叫做Ayu,所以Ayus等於很多個香魚!
  林小魚不只是林小魚,她還是林小貓的阿姨,也是小魚醫師,這裡有很多個香魚!
  Ayus也是某一族的母語裡面"飛魚"的意思!林小魚一直都很想飛!
  Ayu~如果要直譯成ㄚ瑜,免強可通!小時候,我家阿公都叫我ㄚ"盧","瑜"這個字的閩南語發音聽起來就像是盧!難怪我一直都很盧!
恩,我還是搬到pixnet來了!理由當然有千千百百種,不过總歸就是句:本小姐我不爽交了錢還不是老大!
 
一開始會用wretch當然理由也是千千百百種,其中一個就是容易上手,而且VIP的感覺一開始還不錯,那種頂著:支持白手創業有夢最美的大光環的虛榮心挺好!所以容忍了一次次實在不是一個經營團隊應該會犯的錯誤,還乖乖的留在原地,也是因為不想要花力氣花時間搬家,也是因為以上那一些所有種種錯誤,本人的林小魚部落格都沒有恭逢其盛到,也不知道這樣算是幸還是不幸,起碼,這讓我有辦法在wretch多鬼混了一陣子~~
  直到這一次......跟yahoo的合併讓我隱隱覺得不安,一開始只是隱隱......我甚至還暗自期盼,或許跟yahoo合併之後,之前的那種無厘頭的一點都不企業化的愚蠢行為(譬如總是沒有預警就突然不隻到發生了什麼事情的鳥事情)不會再發生!不过,這一次的雙證件的事件,讓我一整個決定就算是錢交了還有兩年的份,本小姐不爽再繼續呆下去了!於是,我來了!
  Here, Ayus~  這裡是我的新地方!
  Ayus=Ayu+s,日本的香魚叫做Ayu,所以Ayus等於很多個香魚!林小魚不只是林小魚,她還是林小貓的阿姨,也是小魚醫師,這裡有很多個香魚!
  Ayus也是某一族的母語裡面"飛魚"的意思!
短短期內,兩邊應該會同步更新!
期內,兩邊應該會同步更新!

Dear, welcome to my New Place!
  短期內,兩邊應該還會是繼續同步的!
  多數的照片會放在無名那邊,反正,花了錢還是要有點收穫才行!而且無名的容量目前比較大~
就醬子!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的光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