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1: 
  看到很帥的父親時,不知道為什麼講話就輕聲細語標準可愛還帶ㄋㄞ腔起來,如果發現那個男人不是孩子的爸爸時,這種症狀就會更加嚴重......
  原諒我,我只是個沒男朋友的輕熟女,醫生也是人呀......

謎2:
  看到長相可愛乖巧聰明伶俐還沒有開始問診然後就自己打開嘴巴說ㄚ嘴張大大的小孩,心情就會莫名的好,這種時候才會想起來抽屜裡面有可愛的小貼紙可以送小朋友......
  什麼,你說這個小孩前面的那個哭的嘴巴鼻涕亂流的孩子怎麼沒有送她?
  原諒我,我也是個外貌協會的,醫生也是人ㄇㄟ......

謎3:
   如果當天有要會診他科的病人,要是當天的會診醫師是某某帥氣優秀男醫師,學妹我通常不惶多讓的跟學長說:學長,會診這種小事我來就好了,我還打電話那位某某醫師~~
  明明眼前就擺了n本的病例沒有看完......
  沒錯,我是未婚女醫師,這下你滿意了吧......

謎4:
  我還在想,現在是早上清晨六點,腦袋即將陷入可怕的急診四五點迷咒了.....現在想不起來,而且肚子咕嚕咕嚕叫的利害~
  親愛的林小魚,加油!再過24小時,你就已經到機場了~~振作......

至於這篇文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