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圖片中那個娓婉可人美麗大方笑容可掬的美少女就是林小魚我本人!(忍不住還是要讚嘆一下,我穿浴衣怎麼會那麼可愛 )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心裡納悶,那個史上宇宙無敵超級愛玩的林小魚已經回來那麼久了,怎麼什麼照片什麼遊記都還沒有看到,看官壓,要是你進國門第一通電話留言就是大老闆在催報告、玩回來第二天開始就要連上六個夜班、眼前有堆積不盡未完成的作業、這還不包括在日本因為連續過敏五天、腳起水泡整整五天累積下來的疲憊,嗯,現在才上第一張照片不算過分啦^-^  很累,每次跟林小嵐出門都很累,因為跟林小嵐出門的時候常常我們兩個都用腳完成大部分的行程!

  第一天的夢館浴衣體驗,要是你問我心得的話,我會說:有胸部的人果然不適合穿浴衣......還有,如果有下一次,我會排到倒數第二天再來穿,因為我第一天穿完整套的浴衣加木屐去逛了一晚的夜市之後,從此後每一天我都在藥妝店理尋找好用的水泡專用貼貼......但是說實的,下一次還想再體驗一次^-^

  出發前從沒想過,追逐祭典這件事情,原來比賞櫻還要累!因為幾點要到什麼地方卡位,幾點要到哪裡看什麼,追逐時間以及要跟眾多京都阿公阿媽搶位置的壓力讓我在旅程的前兩天就筋疲力盡!不過,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再看一次! 畢竟,在這個祭典裡擁有了:曾經有那樣兩位可愛的老婆婆為了讓我跟林小嵐有更好的view,拼命幫我們卡位橋位置的的美好回憶!這樣的強烈情感,很難讓人不想再次投入回味不是嗎^-^

    旅程中有些事情是很有興味的:因為去了一趟神戶,我更確定了我喜歡的不是日本,而是京都;因為在一保堂裡喝了很優雅的茶,我開始迷戀上"品茶"的繁複;因為在五條的凱蒂貓專賣店裡看到了道地的京都優雅凱蒂包,我開始覺得原來這隻無嘴貓也沒有那麼的可怕;因為鳩居堂、松山堂、紙司柿本、唐長裡那些精緻的和紙與唐紙,我開始想要"寫",重新拾回單純紙與筆間可以碰撞出最漂亮的作品!

   還有三個班沒有上完,還有作業沒有寫完,該調的病例也還躺在病歷室裡,我的夏日京都美好回憶壓~~雖然現在都很累,不過,一切都直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