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以下,會很亂...

是的,沒錯,本小姐要去京都了
^-^而且目前正撐著靠過渡亢奮還有過度得意在機場候機室還可以blog的小驕傲的疲憊肉體上網blogging中~~(主押!感謝你讓我對自己一點都不小氣,捨得買下我可愛的小白NB以及花上一個月850的無限網路月租費以致於目前存款仍寥寥無幾!)

言歸正傳,是的,我又要去京都了!因為晴明的咒正呼喚著我前往~~


這標題?對,是該解釋一下!
小小
R1從得知要去run急診的第一天開始,就計畫著一定要偷偷的~~滿足一下自己那顆漂泊繹動浪漫可愛純真活潑其實就是有夠愛玩的小任性,於是決定使出蠟炬成灰淚始乾的排班招數,空出那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的四天,前往我說不上是愛,卻怎樣都想再回去的京都!於是,在經歷了星期五晚上八點半到星期六早上八點半、星期六晚上八點半到星期天早上八點半,然後星期天下午兩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這樣的連續三個因為台中市診所星期天不開業所以悲慘至極人山人海之急診班後,用著上天賜予神奇小魚的力量,我搭上了星期一凌晨三點的車往機場出發,準備搭上星期一早上七點五十的西北航空,飛往大阪!

 

這一切都是因為勇敢孝順的小魚真的太孝順也太白目了!希望並幻想能夠藉由這小小的四天,訓練她那著名的花爸花媽,學會在京都自助旅行!勇敢的小魚壓…………

 

以上,便是那悲慘的急診班後,目前時間星期一早晨六點半,我在機場候機的胡言亂語……..京都!我來了^-^

 

 

P.S 星期四回來後,迎接著堅強孝順勇敢小魚的….又是連三個夜晚的週末急診班,現在你相信這真的是用命換來的吧……

 

 

 

 

P.P.S 趁現在還清醒,還是po點正經的^-^ 
    
說真的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始自於一顆水密桃~~我真的太想讓我親愛的娘嘗一下那種天天一顆日本水密桃的好滋味了^0^ ,也想讓我爹娘住住那種有親切的內將熱情招待的日式旅館,更希望讓他們瞭解說:日本自助,簡單啦!(然後以後就有藉口訂好機票旅館叫他們自己去玩……)。不過以我娘跟花媽的相似程度…..嗚嗚嗚嗚,一向堅強勇敢有自信的小魚開始覺得這真的可能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我看大家可以來開個賭盤~~賭賭看這趟四天之旅結束後….小魚爹娘到底有沒可能下次自己去玩的啦~~
   
還有,趁著我還清醒…..我一定要在這裡慎重感謝一位不具名的小胖兄!!感激他提早一小時來接班~~讓我得以早一小時離開可怕的週末急診地獄!!感激感激!恩,要去登機了!行前第一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