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怪,明明應該是很累的,但是從飛機開始挪動的那一刻起,就是睡不著。
 
今天的雲層好厚,卻也是這樣的雲層,讓我第一次從空中看這美麗的島國,確實猶如蓬萊仙島!北海岸的輪廓、秀麗的山勢、甚至我曾親足到訪的龜山島,這一切的一切,在今天迷茫雲色中襯托下,宛如一幅山水潑墨畫,各景取之皆不同!
 
每次坐飛機,就會想到小叮噹裡有一段他們飛到天上後,用某種粉末讓雲朵固化,然後做成建築壓~游泳池的那個畫面!因為窗外眼底那一片厚綿綿雪白的雲層,確實會讓人產生想要跳進去,或是躺在那上面嘻遊的想像!
 
每次飛到固定高度,也才會感覺到:原來藍可以藍的那麼純粹、白可以白的如此厚實、而陽光的閃耀,可以如此燦爛卻不奪目!那一剎那,腦中浮現過西洋繪畫中常以耀眼光芒表現出天堂或聖靈指導的那個畫面,也想到徐志摩提過的數大便是美,我想,單純,便是一種最美的原色。

以上,是林小魚的機上感言;至於咱們的林家花媽呢?恩…….由於氣流真的有一點點小亂,所以,林家花媽這一路上捧著她的心經沒放下來過以致於她的機餐完全沒有享用到……… <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