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我開始動手想要寫關於奧地利的遊記之時,我猶豫了很久。畢竟不像這次去德國之前做了那麼多的功課,也不像法國之旅就算行前沒做功課回來後也看了不少書。奧地利對我來說,似乎一直是一個去之前不認識,去回來之後來是不太熟的國家。不過,在看完 那年拍的
VCD後,其實我就瞭解了,之所以我似乎對這個美麗的國家的歷史人文都不太熟,是因為我心裡面的那塊土地,本來就不是用這些架構起來的,奧地利,在我心裡就是真善美的最佳舞台,湖光山色,青翠草原,景色宜人~那就是這樣的一個美麗國度。

可以書寫的東西實在是太多,這算是一篇楔子吧!!

Bad Ischel或許是美麗的西西公主也曾從味蕾感到幸福滋味的甜美咖啡店裡、
在礦坑裡一個個都換上紅的藍的白的礦坑工作服活像是白雪公主裡的小人的我們的臉上、
從萬年冰凍裡美麗可愛的金髮女導遊臉上紅通通的蘋果、
St.Wolfgang湖上差點划船划不回來的我的可愛同學們、
梅子的老闆同時也是稱職的地陪孫大哥的好吃料理以及詳盡解說裡,
還有水泉宮裡被愛整人的主教給整到的
Allen臉上的滑稽表情,
還有還有古堡裡,我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騎士烤乳豬晚餐,
挖~~好多好多可以回憶,好多好多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是的,這是一個楔子,而下一篇文章呢,我想它會在我心裡好遊的因子又蠢蠢欲動實現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