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累!從頭到尾都很累!累斃了!累壞了!
一切都只能怪自己鬼 迷 心 竅 。以為可以在林花媽跟林花爹之外,再一位我一 點 都 不 熟 的親戚一起去自助!這裡面犯了兩個極其嚴重的錯誤
自助這檔事,旅伴這個成分佔了整個行程成不成功的百分五十以上!一個不成功的旅伴,就先毀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行程!

 

2. 自助,旅伴真的很重要!
我想…….打到這裡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我看我的氣也消的挺快的沒辦法,只能說一切都是林小魚自己的錯…….我真的不應該在第一次自助旅行就因為自己不小心當了一次導遊之後,第二次就自以為我有辦法可以我爹娘自己去京都這個美麗的城市遊玩,完全不記取自己上次也是因為變成一群明明是去自助的人的導遊而玩到心情爛的教訓!
唉!自己所做錯的事情,當然只好自己承擔了!


 

這一切,只能歸結於林花媽的花媽性格 

證據一:第一天下午往錦市場前進,我娘就讓我拿著一顆她說有點小發霉的要我跟老闆殺價,完全罔顧我出國前跟她一叮嚀再叮嚀的在日本不可以殺價的定律! <不過後來那老闆還真的讓我娘給殺價成功,我想,應該也是因為錦市場是傳統市場的關係吧

證據二:第一晚的豐盛美味日式晚餐,我親愛的娘在享受可愛的內將妹妹殷勤的服務之餘,仍不忘要將她吃不完的好料給打包起來……讓和服內將妹妹當場臉上三條線……最後卻還是認真親切堅定肯定的回答說:那今晚一定要吃完唷!! 

證據三:第二早,林小魚看到美味的日本白飯便是一番盛讚(講真的,我真的覺得日本米很好吃的呢^_^),我一邊碎唸著說日本米真是太好吃了,一邊跟我爹娘提醒說早餐要吃飽飽唷!因為今天要走很久的路!
下一刻,便見我娘親抱走那一桶白亮亮的米飯,開始要包起飯團………嗚嗚嗚!我都還沒有吃到一碗,就要把我的白米飯去包成飯團…….嗚嗚嗚! 

 證據四:第二天下午,在我失望的離開因為太晚到以致於整家店裡只剩牆上三個包包可買的一澤帆布店時,發現我娘在百元商店裡很開心的選著盤子對我說:日本的ㄟ!一個才三十塊,去哪裡買唷! 

證據五:第二天晚上,當我按圖索驥的找到了常怡跟日本旅遊雜誌都推崇的黑豆料理店北尾,想讓我愛吃黑豆的娘親吃吃好料,她卻因為看到一份黑豆全餐要價近五百,在那跟我機機車車推推托拖的!完全辜負我一番好心!哼!以後絕對不要那麼好心帶她出門了,氣死我了! 

證據六:第三天晚上,當我肯定我爹已經學會在京都坐公車,於是決定提著疲憊的身軀先行離開我爹娘們,拒絕陪他們一起再逛已經連續逛了三天的錦市場,落了一句:幫我帶大葉高島屋樓下的生魚片壽司當晚餐!,便先行回到旅館去補我已經缺了粉多粉多天的眠。一覺醒來,房裡多了五個生魚片壽司便當天呀!我們也才總共四個人,哪吃的下那麼多個生魚片壽司便當唷!可是我娘又一副委屈樣的說:「是妳爸說妳喜歡吃,所.以.我.才.買.那 麼 多個的呀!而且,很便宜呀!」…….嗚嗚嗚,生魚片吃多了,也是會吐的好不好!而且,人家明天想要吃的是IndoCoffee的早餐啦!那麼多的生魚片壽司,嗚嗚嗚! 

 證據七:最後一天,當我滿足的吃完我的IndoCoffee早餐,心想應該還是要帶她們來去一下京都市立博物館之時,她卻以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說:不是還要再去錦市場跟新京極嗎?…….好一個標準不司上進的花媽……

好吧^^抱怨完了!
我想看完這一篇,應該不會有任何一個媽媽想要找我當媳婦了^_^
我總算完成了這一趟從頭到尾都累的要死的旅程了,下一次要帶爹娘出門壓~我想還是跟團就好了……要表現孝心的方法很多啦!不用用這種會累死自己的方法….. 

不過,
我能夠想像我親愛的媽媽在他同事面前得意的講說:那個我女兒唷~~~
而我親愛的爹親則是更得意的說:阿我自己去京都玩的時候壓
…….
我想,這樣也就夠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