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場看完兩天後還在high的演唱會,想都沒想到四個加起來快兩百歲的人也可以讓我high成這個樣子017_三八萌.gif。只是玩樂一個週末的結果就是一回台中星期一就得要值班,整個心都還沈在那個歡樂夜晚裡的我,不抱希望的在youtube打上"縱貫線"三個字,沒想到......竟然.......看到035_嘲笑.gifOH My God!我看到我自己ㄟ!!
  OH My God~~  

喔~我怎麼這麼上相壓 051_爽.gif

演唱會感想的文章還在難產中,這篇驕傲文倒是輕而易舉就生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