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近如果我有機會受孕的話,我是說如果啦,我肯定可以生個男的
照我現在這種體質酸到蚊子寧可攻擊我也不攻擊我們家的老狗的狀況,這個結論應該是非常正確
  

 

中午不過下樓吃了個飯,回到書桌前手上就多了五顆大小不一形狀詭異的異形紅豆。最近的紅豆都長得很奇怪,有點像蕁麻疹,讓我忍不住想到昨天刪掉的購物網站郵件裡的除蚊利器,趕緊上去看看。

 

結果….我只能說科技真是太進步了

     不來蚊驅蟲劑~這個聽起來正常點,就是尤加利精油

 

 

     超音波音頻驅蚊器5公尺內全面驅蚊~~這個就炫了吧..看看網站上商品介紹的設計原理更炫~(學者研究只有母蚊子會咬人,在懷孕時需要大量養份,在此期間很討厭公蚊子,藉此原理模擬公蚊聲音的頻率,達到驅趕的效果!

 

 

     蚊子昏昏防蚊貼~想出這名字的人也是很有趣啦….

 

 

     驅蟲手環??這個榮登我心裡面的最炫第一名…..

 

 

 

 

重點是,誰能救救我壓~~我已經在房間裡點了兩盞電子蚊香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