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 is definitely not a good time for blogging.(Of course, Friday night is for dating ,not blogging).不過今晚,陪小帥哥玩狗狗玩了一晚,孩子在我也不能看CSI,在等著12點的CSI Miami重播的現在,也沒心情再回到桌上的生化。Thus, here I am. 

Blogging
一陣子了,有些想法也一直在醞釀在發酵。有些形成,有些已經結束,有些,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我要用怎樣的文字來blog?
   曾幾何時,我也學會了大大”’”XD”這樣的網路語言,偶而文字裡也會夾雜一些以前覺得不可置信的注音文,標點符號的正確使用方法越來越陌生,”……..”是最常使用的新型標點符號。但是,越寫文章就越覺得能用的字彙越來越少,感覺越來越淺薄,語言裡似乎只有不記其數的感嘆詞與狀聲詞。  
  “可愛點沒什麼不好!妳本來心理就是這樣想的,不用怕別人說妳裝可愛。心裡有這樣的聲音。 
  “妳的文章越來越無聊了,看看人家黃小黛的文字多簡潔洗鍊壓!心裡也有這樣的想法。 
  這事,考完再說。
  或許,到時我的文字會變成選擇題模式,或許,更為無趣。
  更大的可能是,
blog裡會充斥新生住院醫師的無力與脆弱。
   
  我的blogpet-kenken昨天長出腳了,看來我寫文章的速度還可以,沒讓他餓著。不過他到現在都還沒朋友,我也沒想到要邀誰把他加入朋友的(現實生活裡的朋友沒幾個blogger….kushaarrsliderwater Heart你們也申請隻水滴吧!!

  這事,考完再說。
昨天看到美國電影協會選出的百大電影名句,第一名的是白瑞德對郝思佳說的那一句: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真是帥斃了!!什麼時候也來個人讓我對他說一句Frankly, my dear~~突然好想看亂世佳人的電影。

  這事,考完再說。
  我的人生,不知不覺就將近而立之年(雖然還有四年,不過,以過去26年的經驗來說,我相信四年很快)。這幾個月過著米蟲的生活,我娘深受我二月國考未過的打擊,常常叨唸著我應該學某人某人,畢業後不要上班,專心唸書的。這話聽了也煩,還好她也知道她女兒我個性不好,兇起來嘴尖舌利,所以不多唸。我娘大概不知道,我的尖牙利齒下,藏著的大部分都是不想讓她發現其實我心裡也很難過只好硬逞強裝兇的難過。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天生樂觀,我可以往正面的方向想到這張成績單,好歹讓我擺脫了好學生的框框。從此之後,我終於可以擺脫妳沒問題的啦!妳是優良學生的標記了。想到前陣子另一個也是聰明且考試一向順利的朋友的msn ID”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定會過的啦!,比起他,我突然覺得我能有證據來證明我不是這種人,真好。我不能不算是聰明,但我身邊比我聰明的人更多,常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笨蛋,幹嘛來念這種折磨死人在學校考一次月考要考三個禮拜、畢業後還有大小不斷的執照考、證照考大大小小考試的科系。跟這些比我還聰明的人在一起,要唸書的時間總是比人家多,偏偏又比別人還愛玩,真是累死我了。 
  我想更該死的是,要是我不夠聰明到懂得要認份乖乖唸書沒時間玩就好了,偏偏我就是還有那種小聰明到知道自己大概花多少時間跟力氣在考試之前剛剛好算念到夠,搞的自己平時能拖就拖,不到最後一刻不想唸書。我好像做什麼事都是這樣的,我想,我那傳說中的有效率應該被自己逼出來的吧^^
  不用寫什麼停格公告,因為我還是會上來看,只是update速度會變慢。 
  是該唸書了,就這樣。 

  想看的書,想看的電影,想寫的文章,想說的話,想扁的、想愛的、想抱的、想說謝謝的人,這一切都考完再說吧。
 
 

記得,幫我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