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跟小孩一樣!睡著時是天使,醒著就成了惡魔”!!
這是我這兩天當狗狗保母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黑嘛嘛跟白剎剎睡著了後就跟嗑安眠藥,然後醒了之後就跟嗑大麻一樣。
<----黑嘛嘛睡著之後,任人擺佈成標準玩具熊的樣子,左擺右弄的,眼睛都不會睜開。
兩隻狗睡醒後呢,卻可以打架嬉鬧到把我從半夜三點的好夢正酣
(也或許是死魚一條)的狀態給硬生生吵起來。雖然害得睡眠不足的我現在只能望著眼前的咖啡跟白麵包一點食慾都沒有,連一早重播的CSI Miami裡的何瑞修看來都沒那麼帥了。
不過一轉頭看到兩隻又已經陷入應該是嗑了三顆以上的安眠藥狀況的小小黑黑白白狗狗
( 正寫著小白,他那白白短短的小腳還一直抽抽抽抽個不停之中,不會連作夢裡都在跟黑嘛嘛打架吧..**”),為人母的喜悅,不不不,我真的沒睡飽,不過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就是那種看到小小東西的愛憐疼惜之感,還真讓我真的捨不得明後天就要送他們回主人家了。

 

 

 

(ㄟ~CSI做完了….該是唸書的時候了….晚上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