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喔~是小狗狗壓^^可是....明明只有一隻小白睡在一堆黑黑抹布上壓

嘿嘿~~什麼黑黑的抹布壓~~沒看到我咕嚕嚕的黑眼睛嗎~~沒禮貌.......還把小粉紅鴨鴨放我身上~~真是沒禮貌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爸爸跟媽媽都是馬爾濟斯,卻生出我這隻捲毛小黑.....可是......就算是阿公阿媽還是外公外婆是貴賓狗,也是好狗狗嘛!!



雖然我不像小白一樣,有馬爾濟斯的可愛的粉紅小肉墊,人家好歹也是狗生父母養的嗎




黑熊乖~~沒關係^^有小帥哥我喜歡你^^
我最喜歡你這種胸前有白毛的~~阿你有沒有想過~~可能爺爺奶奶不是貴賓~~是台灣黑熊唷



而且香魚姐姐還用柏林圍牆把我隔離在西德......
(魚案:小白乖~~姊姊住的這邊東德是沒有自由的啦~~而且界律森嚴唷......)




不過柏林圍牆都有倒的一天了~~魚姊姊也擋不住我們小白小黑無敵雙狗組的魅力鴨~~哈哈

搶鏡頭~~我搶我搶我搶搶搶!!

搶贏你了吧~~哈哈~~總算報了剛才小帥哥愛你不愛我的仇了^^

看我小黑老神在在~~搶什麼搶鴨~~反正^^
姊姊的腳肉肉多多~~哪裡都很好躺~~哈哈^0^





<孤獨老狗日誌>自從那兩個小鬼來了之後....

唉~一入候門深似海呀~~皇上何時會來看我呢...





魚說:"乖~~來者是客囉^^ 看我一視同仁啦~~啊....你們三個都在裝什麼不爽的臉呀........"


小白小黑離家n百里生活小雜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