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我來報告我的第二次旅程了^^

這一次呢,主人Fish小姐沒選地點,選了個二至三天的行程讓我去飛,結果系統就讓我給他飛到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可是為什麼我要去機場呢...我是鳥壓...不用坐飛機壓),這次真的飛好久好久,路上也遇到不少其他遊,主要路線是經過日本東北一帶,果然跟主人Fish小姐之前去的時候一樣,都是美美的湖跟美美的紅葉^^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照片囉~~

 

 

 

PS.我要搬家了~~因為Fish說一山容不下二虎,喜歡貓的魚這個家只能養一隻寵物,所以識大體的我就決定乖乖搬去新家~Ahjah speaks mainly English here^^(我說主人真是太狡詐了,不只狡兔有三窟,聰明美貌如主人的魚也有兩窟^^)。想我如此退讓,應該以後這個家會更和諧吧魚云:阿明明就是因為太多連結所以跑太慢,所以才把兩個blog pet分開放ㄇㄟ…..話真多….真愛演..跟我一樣….

所以,想我的人就來這裡找我吧~~記得有空餵餵我….Fish說她要專心唸書了再來一個月都不太會理我了嗚嗚嗚~~最毒女人心(魚云:又在演…..)

還有壓,Fish說這樣每次我飛去的地方她又不認識,短期內也不會去玩,這樣寫起遊記太無聊了。所以她決定讓我以後飛去她以前去過的地方就好,順便溫故知新補補她還沒開使動工(魚云:其實,我真的只記得那幾天一直吃好料泡好湯而已..所以寫不出來ㄇㄟ..)的日本東北遊記^^

以上,報告完畢~~

 


 狩宿の下馬桜-這顆大櫻樹可是天然記念物唷^^不過,這可是一棵年紀已經有1000歲的老爺爺了~~在櫻花季的時候,如織的遊客可都是為了這雪白的盛開櫻花而來的~~

恵林寺(塩山)」武田信玄曾經停留過的菩提寺。聽說庭院很漂亮唷^^

桜山公園-若是在1月時造訪此地,聽說會有機會看到冬櫻與紅葉互相輝映的美景呢^^

 

 

 

 

 

 

 

尾瀬ヶ原自然生態豐富之地~ 
 


村杉温泉
在美麗溫泉鄉的櫻花樹下與巧遇的遊合照^^

 

 

笹川流れ在日本海邊的碧海藍天白砂拍的相片,這附近還有許多特別的岩石景觀,跟你們台灣的野柳一樣啦^^

 

 

象潟海水浴場(風力発電機)—….不用翻譯了吧^^不過在這裡做做環保~~風力發電真的對地球比較好唷^-^

 

 

秋田峠トンネル—好冷好冷~~這種坑道..還好我不用飛進去..好像飛進去就會發生什麼事情似的
.

 

 

八甲田山挖~滑雪下山是很酷!!不過我的鼻子都快凍僵了啦

 

 

仏が浦—這片津輕海峽上的峽灣可說是日本東北的秘地^^海岸風光琦旎,四季皆異~~
 

 

 

新千歳空港總算飛到這一次的目的地,北海道千歲市的新千歲機場了^^

 

 

八甲田山—這裡真是太美了,回程的時候在休息一下^^順便拍一張不一樣的給大家看看^^ 

 

 

森吉山・太平湖很清澈漂亮的湖吧~

 

 

奥只見湖—請務必在紅葉之時造訪這個美麗的湖泊!!日本東北的湖景紅葉相稱真的是一絕的^^ 

 

 

渋川八幡宮—這是在群馬縣的著名歷史文化財產,是鎌倉時代就有的神社了。

 

 

西沢渓谷・七ツ釜五段の滝這個字是瀑布的意思。而這個瀑布可是日本百大瀑布之一唷^^
 

田貫湖—回家前^^拍一張富士山的日出給大家看看^^祝福大家欣欣向榮~~  

 

 有空記得去看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