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媽,一向有語出驚人之言,諸如林小嵐文中所提。
話說,林小魚從小到大最愛吃的水果就是那個現在我又愛又恨的鳳梨。那天眼見桌上一盤黃澄澄不停跟我招手的好吃鳳梨,我只能在心裡掙扎著:明天要值班ㄟ~~還是不要吃吧……可是這一看就知道就是好吃的那種鳳梨ㄟ
聰明的花媽語出驚人:
啊你吃一塊鳳梨,就多吃兩塊
果!這樣就會平安安了啦!

 

 

 

 

後記:隔天值班,果然是個好好大順班呢^-^我有聽過學長值班的保平安招數是吃素的,現在我可也有法寶了~~蘋果蘋果我愛你啦^_^
不,應該說,親愛的花媽,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