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And The City看到這個標題~有一天有lover時,借錢也要借來請布袋戲謝神看到的當下,只覺得這人真是老實。不過說真的,不來蕭講出我心裡想的話。不過我想我大概不會等到找到lover,我有點小小恐懼那將會是無窮盡的n年過後,(這種恐懼會在那些可怕的所謂溫暖的節日裡無邊無際的以宇宙次方擴大……),我娘親已經開始計畫上台北代我向月下老人求點好姻緣了。

對於愛情,我大概也只能像這樣的一切交給上帝。 
還好,對於我喜歡的是怎樣的男人,我還說得出一點點。

中學一直到大學的年代,我最喜歡的歌手一直是周華建,即使他永遠會忘詞,我卻仍 然死忠的支持他。本來說不出個所以然,後來慢慢理解,我喜歡的一方面是他陽光的那一面,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顧家好男人的模樣。
最近,我最喜歡的兩個男主角是巴黎戀人中的韓啟柱跟王子變青蛙裡的單均昊。妹妹輕易的發現了這兩者間的共通點,我喜歡有點愛欺負人的傢伙,還有,印度人。(她總說明道是從印度來的…….)
我卻說:我喜歡這兩個人聰明、對愛情跟我一樣無知,還有,他們的小霸道……
恩,因為是速記,所以寫到這裡就好。看照片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