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 上 .over>
====================================
上面這圖本來是5/8 po的,本來是想說沒時間寫文字,貼貼圖節省一下時間,沒想到.......
看來我沒有當繪圖作家的本事,要不然就是國小的時候寫國語習作長話短說沒學好...........
真的^^ 大家都誤會我了啦^-^

其實,上面這圖有兩個故事:
1. run ICU 真的很累,累到我覺得好無力,無力到寫這文章的那天,我真想有人娶我,讓我乖乖在家當媽媽就好了
2.緣分這事,真的是很奇妙。只是,緣分頗作弄人就是了......
   我確實一直在醫院裡跟一個男子不斷上演著向左轉向又轉的故事,
   工作區域有重疊,我卻到現在仍是只知其名,不知其人為何。
   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據說,那男子的媽媽很喜歡我.......
   唯二知道的,還有據說他是個超級nice  大好人
   繪本裡,兩人終究是碰面了,
   至於現實生活中的我呢? 不知道^^ 起碼現在坐在大講堂裡po這篇文章此時此刻的我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