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坐在電視前的我,這樣回答了電視裡的賀軍翔。

我真的想了很久, 
這個夏天,我再也不想一個人回家了。
我們結婚吧!

'
我從來都不是他的fans,卻想都沒想就給了電視裡那個看起來也一樣受夠"一個人的日子"的他這樣的一個答案。
我想,是累了,也是慌了,卻也是無奈吧!

  

昨夜學長的太太=我的大學同學挺著個大肚子現身,看著她臉上的幸福,我想著:「林小魚壓林小魚,妳這白癡!妳在過什麼鬼日子呀!

前兩天騎著車頭暈暈的正要去上夜間的急診班,不知道為什麼上一段不圓滿的感情裡未完成的擺在心裡的一些老問題突然跑了出來,在路上,我大大力的嘆了口氣,連紅燈都還沒有轉綠燈,就傻傻的把車子給騎了出去

 習慣性的在每次旅遊蒐集固定的一種形象產品,想著這可以當作他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習慣了擁有不完滿感情的人生,或許學會了一點點的遺忘感激與放下,卻在這樣熾熱的夏夜裡,被同樣不想”一個人”的CF,徹底擊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