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這種畫面,我都希望我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

林小貓說:KULI這傢伙當我的跟班已經有差不多三個月多一點點了,不過每天呈現死魚狀態的林小魚笨蛋阿姨,事情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遲遲沒有跟大家介紹一下他。我這個當A-Ni-Ki的真是看不下去了!只好出來主持一下公道!
不過小魚阿姨今天心情太不好了(根據我私下打探,應該是因為她對於百貨公司週年慶,她卻肥到買不到衣服所以很不爽中,唉唷,我就不知道小魚阿姨在氣什麼,肥就肥ㄇㄟ,妳看KULI也很肥壓,真是的!)
我只好勉為其難,簡單整理一下KULI來林家後的小小相片,給大家先驚豔一下,貓爪打字不方便啦!大家忍耐一下!!下次我叫林小嵐媽咪再整理給大家看! <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